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征服者:葡萄牙帝国的崛起》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1-14   | |
书 名: 《征服者:葡萄牙帝国的崛起》
索取号: K552.4/1
作 者: (英)罗杰·克劳利[著]
出版社: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6-11-23

本书讲述了绕过非洲之角去往印度的航道的发现,是航海史上的伟大突破,但也预示着世界秩序被彻底打乱。在随后的一个世纪里,没有一个欧洲帝国比葡萄牙更野心勃勃,没有一位君主比葡萄牙列王更掠夺成性。在这过程中,他们创建了第一个远程的航海帝国,释放出了如今塑造我们世界的全球化力量。

作者简介:

罗杰·克劳利,出生于英格兰的历史学家,毕业于剑桥大学英文专业,后在伊斯坦布尔教授英语。他在多年时间里广泛游历了地中海世界,对其历史文化以及航海史和亲历者历史有着广泛兴趣。他著有“地中海史诗三部曲”(《1453》《海洋帝国》《财富之城》)。现居英国格洛斯特郡。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