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玩石指南》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6-12-26   | |
书 名: 《玩石指南》
索取号: G262.3/38
作 者: 俞莹著
出版社: 中华书局
出版时间: 2016-09-01

中国赏石文化源远流长,自古以来上到王侯下到寒士,留下了很多赏石的文字。《玩石指南》一书是由观赏石高级鉴评师俞莹所著,书中继承和发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观赏文化,同时通过对如何玩石、如何藏石、如何品石以及如何鉴评观赏石,让读者了解了观赏石的一般知识。阅读本书既可以学习观赏石知识,也可以体会到传统文人赏石如修心,赏石如寄情山水的那份心境。

作者简介:

俞莹,资深媒体人。上海市观赏石协会副会长,中国观赏石协会常务理事、理论科普专委会副主任。从事观赏石收藏与研究二十余年,著述甚丰。现为中国观赏石一级鉴评师(首批)、高级观赏石价格评估师。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