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之城 > 信息公告
关于南城图书馆闭馆搬迁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1 16:56   | |

根据南城街道办事处发展规划,拟对南城体育公园进行更新改造,保留体育公园南面的办公楼,其余拆除重建。南城图书馆设在南城体育公园内的附属建筑内,属于拆除范围,现需要搬迁到南城宏图科技中心81层。为了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定于2018927日至1014日期间闭馆,进行图书整理、下架、装箱、搬迁、上架、顺架及设备调试等工作,初定1015开始重新对外服务。

为方便读者归还、续借图书,闭馆期间读者可通过我馆的24小时自助ATM机借还图书或前往邻近的西平服务点(明致商厦1层西平居委会旁),服务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2:00  14:00-17:30, 国家法定节假日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读者亦可通过登录东莞图书馆网站Http://www.dglib.cn 或关注“东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图书续借。

如需咨询,请致电南城图书馆服务电话:23198733

由此给广大读者带来不便,敬请给予我们理解和支持!

 

南城图书馆

2018921

(西平服务点线路图)


(南城宏图科技中心81层)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