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时间穿越指南:嘿,你制造了一个虫洞》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9-01   | |
书 名: 《时间穿越指南:嘿,你制造了一个虫洞》
索取号: O412.1-49/25
作 者: (美)菲尔•霍肖,(美)尼克•赫尔维奇著
出版社: 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03-01

本书是一本关于时空理论的科普作品。全书内容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讲述和时空理论有关的科学知识,例如虫洞、宇宙大爆炸、相对论等;第二部分介绍和时空理论有关的各年代文史知识。

作者简介:

菲尔•霍肖,时错分子重组精神病学专家,实验项目人质谈判专家,工作之余偶尔更新一下技术博文。有时是影视剧的忠实粉丝,有时十分关注科学,人人都知道他一辈子都对时间旅行,及时间旅行对人类身心造成的可怕影响非常着迷。现居洛杉矶,一边在尼克•赫尔维奇身上进行时错实验,一边用自己的手机写游戏攻略。

尼克•赫尔维奇,十二岁时读到了他人生中第一本理论物理书籍,由此被宇宙的神秘所吸引,同时也决定还是让其他人去解决个中难题比较好。他现在是位作者,电影制片人,生活在21世纪初的洛杉矶。想象是他的一种形而上学方面的选择,虽然他没有作为时间科学家的证书,但是他很愿意将自己的想象借给量子物理学。他出版这本书的目的是希望未来的时间旅行者都不必重复1903年他在布达佩斯所经受的可怕实验。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