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分享经济的爆发》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8-28   | |
书 名: 《分享经济的爆发》
索取号: F71/132
作 者: (印)阿鲁•萨丹拉彻著
出版社: 文汇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04-01

分享经济的爆发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商业革命——闲置的房产、汽车、技能,甚至时间、知识,突然变成巨大的财富,源源不断地创造利润。这些事在5年前还会被认为是不可思议和愚蠢的,但如今,已经再平常不过了;未来,这场商业革命必将渗透到人类社会的各个角落。

全球分享经济泰斗阿鲁•萨丹拉彻在其著作《分享经济的爆发》中,通过扎实的理论分析和大量的案例调研,揭示了分享经济的缘起与发展,阐明了这种新型经济形态如何通过*化资源配置的方式整合各类分散资源,并针对分享经济下政府面对的监管困境提出了三种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法。

翻开本书,了解未来社会的商业模式和经济发展,迎接分享经济爆发带来的全新时代。

作者简介:

阿鲁•萨丹拉彻(ArunSundararajan)

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未来技术、价值与政策理事会成员,城市设计论坛研究员,担任多个政府机构的咨询顾问,包括纽约市政府、首尔市政府、中国互联网协会、美国城市协会、皇家艺术协会、全球企业中心、女性创业基金会等。

获得2个谷歌教授奖,6个优秀论文奖,以及其他多个奖项。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教授(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在全球商学院排行榜综合排名第5名),纽约大学多个跨学科研究中心成员。

在印度理工学院获得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在罗切斯特大学获得运筹学硕士学位和企业管理博士学位。随后进入纽约大学任教。研究方向:数字技术如何改变商业、政府和社会。

受邀250多次出席由行业、政府或学术界举办的国际性论坛,并发表演讲。在2016年达沃斯经济论坛上,萨丹拉彻教授从数字经济角度提出的专业意见,广受好评。

受诸多媒体推崇,在主流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超过50篇学术论文,在《纽约时报》《金融时报》《卫报》《连线》《经济时报》《哈佛商业评论》《财富》等多家媒体上发表超过30篇专栏文章。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