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倒悬人》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8-22   | |
书 名: 《倒悬人》
索取号: I247.7/5362
作 者: 林渊液著
出版社: 花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03-04

《倒悬人》收录了十个有关现代女性精神成长的故事:《倒悬人》《黑少年之梦》《花萼》《戏病毒》《我来自马达加斯加》《签诗》《绝处》《鸟事》《失语年》《花儿锁》。她们,虽被贴上雕塑家、画家、演员、服装设计师、专栏作家、教师、工艺师等不同标签,却拥有一个相同的名字:女人。在感情世界中经历了各种困惑和混乱,她们完成了身体自主性意识的启蒙,也完成了情性的自我救赎。作者林渊液善于捕捉人性暗物质,以或犀利或温煦的眼光,重新观照被书写了千万遍的两性关系,揭开灵魂深处的隐忍与狂欢。

作者简介:

林渊液,70后作家。饮韩江水,说潮汕方言。已出版散文集《有缘来看山》《无遮无拦的美丽》《穿过小黑屋的那条韩江》,小说集《倒悬人》。作品见刊于《人民文学》《十月》《花城》《天涯》等杂志。曾获第四届全国冰心散文奖、第五届老舍散文奖,首届林语堂小说奖。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