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爱默生传:生为自由》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8-26   | |
书 名: 《爱默生传:生为自由》
索取号: B712.41/2
作 者: (美)詹姆斯•埃利奥特•卡伯特)著
出版社: 黑龙江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04-01

爱默生是确立美国文化精神的代表人物。美国前总统林肯称他为“美国的孔子”“美国文明之父”。尼采等人都公开承认从他那里受益匪浅。当代文学理论家哈罗德?布卢姆干脆宣称:“爱默生就是上帝。他在文学上的贡献主要在散文和诗歌上。本书可以让读者与朋友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爱默生的外在与内在形象,书中对爱默生的生活背景、大学生涯、怎么成为牧师、婚姻状况、他在欧洲旅行的见闻以及晚年光景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还原了一个别样的爱默生。

作者简介:

詹姆斯•埃利奥特•卡伯特(JamesElliotCabot),美国作家、哲学家,出生于美国波士顿市,1845年获得哈佛大学法学院学士学位,后在哈佛大学教授哲学,是“美国文艺复兴运动”(超验主义运动)的重要核心成员。1848年起担任《马萨诸塞季刊》主编。他是梭罗的报道记者,也是爱默生的学生及一生的朋友。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