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计算进化史:改变数学的命运》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8-31   | |
书 名: 《计算进化史:改变数学的命运》
索取号: TP3-09/3
作 者: (法)吉尔•多维克著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02-04

《计算进化史改变数学的命运》从计算的变迁这一独特视角回顾了数学、逻辑学和哲学的历史沿革,展现了计算为数学研究发展带来的全新前景,展望了这场数学革命在自然科学、信息科学与哲学领域引发的重大变革。本书荣获年法兰西学术院哲学大奖,一直是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哲学领域的畅销读物。

作者简介:

吉尔•多维克(GillesDowek),法国数学家、逻辑学家和计算机科学家,法国国家计算机与自动化研究所机器证明处理系统、编程语言、航空系统安全专家,美国国家航空研究院顾问。多维克撰写过多部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科普作品,曾荣获法国数学学会达朗贝尔奖和法兰西学术院哲学大奖。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