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豆腐匠的哲学》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1-08   | |
书 名: 《豆腐匠的哲学》
索取号: K833.135.78/26
作 者: (日)小津安二郎[著]
出版社: 新星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6-10-02

本书是最具日本风味的电影大师小津安二郎的自传性随笔集,书中深刻而质朴地书写了他的电影之梦与人生达观,还独家收录了《东京物语》全剧本。

作者简介:

小津安二郎,著名导演,日本影坛四大巨匠之一。一生共执导54部影片,多享有国际声誉。入选英国《视与听》杂志“电影史上最伟大的十位导演”。《东京物语》被权威电影杂志《电影旬报》评为“最佳日本电影”。

1963年,60岁诞辰之日,病逝于东京。他的墓碑上只留下一个字:无。

译者简介:

吴菲,毕业于日本山口大学人文科学研究科语言文化专业,文学硕士。译作有《春天与阿修罗》《豆腐匠的哲学》《向着明亮那方》《浅草小子》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