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读在大好时光》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1-05   | |
书 名: 《读在大好时光》
索取号: G236/164
作 者: 魏小河著
出版社: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出版时间: 2016-10-23

在这个时代,年轻人还需要书吗?在那些大好时光,清晨、午后、深夜、旅途,以及美好的青春中,是否有书相伴?其实回头想想,可能我们唯一重要的东西就是时间,所以,怎么花这些自由支配的时间才是生命的意义。本书精选魏小河书评新作,趣味性和思想性的成长,为读者提供诸多阅读的可能。青春有书相伴,不负大好时光。

本书是青年书评人魏小河继《独立日:用一间书房抵抗全世界》畅销后又力作,也是“独立日”衍生系列书“在读Reading”的开篇,“在读Reading”提倡青年阅读,为爱书的年轻读者开拓一片新领域,探索与书有关的一切。

作者简介:

魏小河,生于江西,现居深圳。喜爱阅读,业余写作。一条未知终点的河。著有《独立日:用一间书房抵抗全世界》。

经营不止读书微信公众号两年,坚持原创,致力推广青年阅读,受到数十万年轻读者追捧,千万阅读量,被认为是微信“ZUI懂年轻人的书评人”。其文字真诚坦率,三肥七瘦恰到好处,读来让人过瘾。本书是魏小河第二本书评,希望与更多爱书的年轻人共度大好时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