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金色梦乡》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6-12-19   | |
书 名: 《金色梦乡》
索取号: I313.45/2373
作 者: (日)伊坂幸太郎著
出版社: 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 2016-11-01

《金色梦乡》是日本知名作家伊坂幸太郎的代表作,讲述了一场一个普通人奇迹般的逃亡。平凡的快递员青柳雅春突然被栽赃为暗杀首相的凶手,无奈开始逃亡。一路上,不起眼的小小善意逐渐汇聚起来,在像巨人般无比强大的敌人面前,如同烟火般绚烂璀璨,帮助青柳在黑暗中前行,做成了几乎不可能做到的奇迹。

《金色梦乡》获第5届日本书店大奖、第21届山本周五郎奖。

作者简介:

伊坂幸太郎,日本文坛独树一帜的新锐作家,以异想天开而独创的世界观、多重的构想力著称。知识广博,文风豪迈诙谐,极具思想性和娱乐性。

曾获推理作家协会奖、山本周五郎奖、新潮推理俱乐部奖等多项文学奖,更曾五度入围直木奖。与东野圭吾、村上春树连续包揽书评杂志《达文西》票选受欢迎男作家前3名。代表作有《金色梦乡》《死神的精确度》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