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少儿活动
莞芽网上座谈会第68期:一个纯美友情世界——MiuMiu姐姐荐书:《咕噜咕噜毛毛怪》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9 10:05   | |




时间:2019619日(周三)下午3:00

地点:东莞图书馆少家长QQ群(175300897以及643943303

内容简介:

松鼠埃德蒙和好朋友猫头鹰乔治在河边玩,他们看到了一个毛茸茸的怪物,吓得浑身发抖跑回家。第二天起床,乔治他决定再去看看那个毛毛怪,他化装成“怪物”的样子去找毛毛怪。最终,埃德蒙、乔治和毛毛怪成为了好朋友。

作者简介:

 []阿斯特丽德·戴斯博尔德/

阿斯特丽德·戴斯博尔德居住在巴黎,是一名作者、编辑。她拥有哲学学位,撰写过有关宗教、哲学的书籍,同时也为儿童创作故事书。

[]马克·布塔旺/

马克·布塔旺是一位屡获殊荣的作者和画家,创作过多部绘本和漫画,代表作《阿廖系列》。他的绘画活泼,富有表现力和创造性。

分享人:MIUMIU姐姐(乐乐趣童书阅读推广人)

分享人介绍:

    MiuMiu姐姐乐乐趣童书阅读推广人,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致力于儿童阅读研究,享受每次与孩子共读的时间,认为绘本的魅力不仅吸引孩子,还是大人的童趣。认为绘本有着神奇的魔力,亲子阅读更是宝贝父母的美好时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