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科学大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2   | |
刊  名: 《科学大众》
索  取  号: N49/30
主办单位: 江苏省科协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动物叫声趣味多

猎豹是陆地上奔跑速度最快的动物,它们依靠速度来捕猎,而非偷袭或群体攻击,这与其他猫科动物不同。有趣的是,网上传出一段游客乘坐车辆参观野生动物保护区所拍摄的猎豹视频,两只看似饥饿的年轻猎豹靠近车辆,一只先喵喵叫,另一只随后呜呜叫,似乎期待人们喂东西给它们吃,就像猫咪在等待主人喂食,霸气全失!其实,猎豹无法发出像狮子和花豹一样浑厚的吼叫。

文章摘自《科学大众》2018年第2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科学大众》秉承“求真、创新、探索”的精神,以“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推动科研教育创新”为办刊宗旨,以清新的风格、独到的指向和深入的报道,集政策指导性、学术理论性于一身,是指导全国学术工作的重要舆论工具,是服务各级各类科研教育机构、关注其价值的主要阵地。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