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兵器知识》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8   | |
刊  名: 《兵器知识》
索  取  号: E/2
主办单位: 中国兵工学会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浅析中国海军新型航母保障训练舰89

2018513日首艘国产航母进入海试以来,海试的重要环节无不牵动着军迷们的关注。截止518日,国产首艘航母的第一阶段海试任务已圆满结束,本次海试任务是对国产自主研制的动力系统和推进系统进行全方位的动态测试。

值得一提是,在国产首艘航母海试阶段,中国海军新型航母保障训练舰89号,始终伴随在航母身边。

文章摘自《兵器知识》2018年第9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兵器知识》以普及兵器科技知识,提高中国全民国防观念,为实现国防现代化,特别是武器现代化服务为办刊宗旨,面向中国广大青少年军事爱好者,广泛宣传兵器科技知识,大力普及军事高新技术,介绍世界军事科研生产情况,展示各国武器装备风貌,宣传中国兵器工业发展道路和成就。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