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投资与理财》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2   | |
刊  名: 《投资与理财》
索  取  号: F8/20
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外资为何愿意此时抄底A

 

在前期大幅下跌的过程中,很多投资者出现了恐慌的情绪。抄底资金已经开始入场,外资在加大流入力度。据统计,今年以来已经有1700亿左右的外资流入到了A股,当然它们流入的方向主要还是一些优质蓝筹股。外资的流入,从一个侧面说明很多股票跌出了价值,所以他们愿意在这个时候流入到A股。

实际上A股经过大跌之后,现在的估值已经在全球主要资本市场里面位于最低的位置,上证指数的估值据测算只有13倍了,和历史上的大底1664点和1849点的估值都是接近的。

 

文章摘自《投资与理财》2018年第9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投资与理财》杂志以专业的水准为大众提供投资理财的专业服务,及时全面的传达经济市场中新颖的投资理念和理财策略,是初次创业者与投资人最为理想的咨讯整合体。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