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世界博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7   | |
刊  名: 《世界博览》
索  取  号: Z4/5
主办单位: 世界知识出版社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北上广深半年GDP首次齐超万亿

大城市往往是创新、活力和前沿的代名词。看大城市的发展,一定程度上也能看到中国的前进方向。今年上半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齐齐跨进万亿俱乐部,这是四大一线城市半年GDP首次集体跨越万亿大关。

領头羊上海上半年GDP1.5万亿元,这也是上海半年GDP首次突破1.5万亿元大关。北京以1.4万亿元紧随其后,深圳和广州则分别以1.1万亿元和1.07万亿元位居第三、第四。

 

文章摘自《世界博览》2018年第17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世界博览》杂志报道世界重大事件,展示世界各国人文地理新版图、新景观,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旅游、历史、科技和思潮等领域。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