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记者观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8   | |
刊  名: 《记者观察》
索  取  号: D6/74
主办单位: 山西省文联期刊出版管理中心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个税起征点怎么调?

 

个人所得税一直是每年全国两会的焦点话题。

今年3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2018年将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增加子女教育、大病医疗等专项费用扣除,合理减负,鼓励人民群众通过劳动增加收入,迈向富裕。全国一片欢呼。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称,一部个税起征点的调整史,就是一部中国人民逐渐富起来的历史。

 

文章摘自《记者观察》2018年第4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记者观察》是一份综合性社会新闻月刊,作为时事政治类刊物,《记者观察》的办刊宗旨是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以宣传中央精神,倾听群众呼声为己任,报道围绕改革开放中的热点、难点、焦点展开,强调文化含量和可读性。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