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轻兵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7   | |
刊  名: 《轻兵器》
索  取  号: TJ/8
主办单位: 中国兵器工业第二0八研究所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世界网络信息技术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现状

强化战略统筹,网络空间军民融合发展趋势凸显,美国和北约积极推动网络空间领域军民融合发展,强调政府部门联合大型网络安全公司共同抵御网络安全威胁,发布非战争情况下的网络行动规则,竭力巩固其在网络空间的主导权。英、日制定了统筹网络安全发展的战略文件。俄、澳等国也积极应对国家域名、物联网等领域的网络安全威胁。

 

文章摘自《轻兵器》2018年第5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轻兵器》是中国大陆一种专门介绍轻武器的刊物。科技日日更新,武器年年换代。此刊着重介绍新型轻武器,张扬英武精神,深获军事爱好者们的喜爱。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