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求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8   | |
刊  名: 《求实》
索  取  号: D0/10
主办单位: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新时代依规治党的法理逻辑与路径

依规治党是中国共产党管党治党的基本方式,也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选择。依规治党的法理基础在于法治建设的中国化,即在破除西方法治迷信的基础上,构建以党内法规为载体、以依规治党为重要内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化道路。从依规治党的治理逻辑上看,依规治党既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题中应有之义,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更是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内容。

文章摘自《求实》2018年第2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求实》杂志凸显自己的特色与优势,宣传与研究并重,既注重所刊发文章的重大现实性与时代感,又注重理论的深度与学术的严谨,始终关注理论创新,追踪学术前沿,透视社会热点,研讨发展方略,力求在探索和研究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上有创新思想和独到见解,受到社会和学界的关注。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