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党史文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1   | |
刊  名: 《党史文苑》
索  取  号: D2/14
主办单位: 中共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周恩来与皖南事变

皖南事变前后,时任中共中央南方局书记的周恩来,领导南方局全体同志,与国民党顽固派进行面对面的斗争,在配合党中央打退第二次反共高潮的斗争中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配合中共中央及时制定应变措施,19401019日,在蒋介石指使下,国民政府军委会正、副参谋总长何应钦、白崇禧向八路军总司令朱德、副总司令彭德怀和新四军军长叶挺发出一个电报,强令八路军及新四军之有关各部于电到一个月内全部开到黄河以北。

文章摘自《党史文苑》2018年第3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党史文苑》杂志是由中共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江西省中共党史学会主办的全国第一家党史半月刊,将党史普及宣传与党史学术研究有机结合,融思想性、学术性、知识性、史料性、可读性、艺术性于一体。是中国首届中文核心期刊、华东地区优秀党史期刊、中央档案馆永久馆藏期刊。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