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投资与理财》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2   | |
刊  名: 《投资与理财》
索  取  号: F8/20
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你存钱,P2P 公司都拿去干什么了?

说起P2P,不少人的第一感觉仍然与“高利贷”、“跑路”、“骗子”等关联。这也难怪,自从这个行业诞生以来,就与“骗钱”纠缠不清,回顾P2P走过的10年,累计出现的近6000家平台已经淘汰三分之二,目前还在正常经营的只有不到1900家。每家平台跑路的背后,都是无数家庭的眼泪。不过,随着10年的发展,P2P行业已经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规范。一个数据让我有些吃惊,截止到今年2月,P2P平台历史成交量已突破6.6万亿元,行业月均成交量已达2000亿元以上,行业活跃借款人和投资人接近400万人。

 

文章摘自《投资与理财》2018年第4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投资与理财》杂志以专业的水准为大众提供投资理财的专业服务,及时全面的传达经济市场中新颖的投资理念和理财策略,是初次创业者与投资人最为理想的咨讯整合体。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