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世界知识》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1   | |
刊  名: 《世界知识》
索  取  号: Z4/3
主办单位: 世界知识出版社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新军事革命浪潮重塑全球战略格局

进入2010年代,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高新技术群的创新应用,为军事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军事领域的各个方面正经历新一波革命浪潮冲击。在此进程中,大国军事实力此消彼长,全球战略格局日益重塑,中国崛起面临世纪性机遇与挑战。

世界新军事革命浪潮汹涌而来,叙利亚战场是世界新军事革命加速推进的最新案例。201512月,在叙利亚军队收复拉塔基亚山区一高地的战斗中,俄罗斯六台平台”-M、四台阿尔戈战斗机器人打头阵吸引火力,自行火炮打击火力点,叙步兵跟随机器人清除武装分子。

 

文章摘自《世界知识》2018年第10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世界知识》是一本国际政治、经济、文化半月刊。它描述世界风云变幻,评说地区热点问题,充分展示时事性、权威性和知识性。宣传党和政府的对外路线、方针、政策,用马克思主义观点分析国际形势变化和发展趋势。介绍世界政治经济形势,报道剖析热点问题。融知识性、时事性为一体。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