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南方人物周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0   | |
刊  名: 《南方人物周刊》
索  取  号: K81/7
主办单位: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
发行周期: 周刊

 

空袭叙利亚中的新一代巡航导弹

 

近日,特朗普宣布对叙利亚实施精确打击,并表示英国和法国也一起加入这场“联合行动”。在这次联军空袭中,英美法发射了105枚导弹攻击叙利亚境内的三个目标。在上周的专栏文章中,我很肯定美国将会在叙利亚止损,并且逐渐将军力从该地区撤离。我对这个判断仍抱有十足的信心,特朗普在发动攻击的讲话中明确表示:“今晚,我下令对叙利亚发动化学武器攻击的地方,进行定点军事轰炸行动,因为叙利亚的化学武器攻击就是通过这些设施发起的。

 

文章摘自《南方人物周刊》2018年第11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南方人物周刊》是综合类人物周刊,它以“记录我们的命运”为办刊宗旨,以“平等、宽容、人道”为理念,关注那些“对中国的进步和我们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的人、在与命运的抗争中彰显人类的向善力量和深遂驳杂的人性魅力的人”,为历史留存一份底稿,为读者奉上一席精神的盛宴。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