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记者观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6   | |
刊  名: 《记者观察》
索  取  号: D6/74
主办单位: 山西省文联期刊出版管理中心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2018,中国的营商环境升级年

 

2018年中国企业家的第一声呼吁——毛振华就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所受不公平待遇对亚布力管委会的视频投诉,在48小时内得到黑龙江政府的回应,批评管委会负责人缺乏法律法规意识,批评管委会下属机构、有关人员对企业经营活动进行不正当干预,决定对管委会负责人给予处分,由管委会向阳光度假村道歉。

 

文章摘自《记者观察》2018年第2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记者观察》是一份综合性社会新闻月刊,作为时事政治类刊物,《记者观察》的办刊宗旨是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以宣传中央精神,倾听群众呼声为己任,报道围绕改革开放中的热点、难点、焦点展开,强调文化含量和可读性。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