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军事文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8   | |
刊  名: 《军事文摘》
索  取  号: E/8
主办单位: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人类命运共同体让多样文明和谐共存

 

在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文化多样化深入发展的今天,人类生活在同一个地球村,各国日益相互依存、命运与共,越来越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使人类的关联度前所未有,人类面临的各种威胁和挑战也程度加深。没有哪个国家能够独善其身,独自应对人类面临的各种挑战。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文章摘自《军事文摘》2018年第5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军事文摘》杂志关注国际军事局势、战争理论及武器装备等前沿热点时事,内容极具权威性、导向性、前瞻性、可读性,深受军事、政治、经济研究人员、部队专业人员和广大军事爱好者的喜爱,成为军事院校和军工单位的必备资料和品牌读物。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