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汽车之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5   | |
刊  名: 《汽车之友》
索  取  号: U4/26
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向黄金年代挥挥手

 

或许对于普通汽车消费者来说,外形更时尚、功能更丰富、操作更舒适、驾驶辅助更全面的民用量产车会更适合大众群体口味。也许这些新的形式更能满足部分主张性能至上的汽车改装爱好者需求,至少在性能改装的范畴,更富有科技感的汽车让进阶性能改装更加容易了。然而,有一群更愿意迷恋汽车工业黄金年代产物的玩家们并不这么认为。

 

文章摘自《汽车之友》2018年第2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汽车之友》是中国权威的汽车类杂志,实用、专业、客观、权威,赢得了广大读者的信赖和好评,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为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并一直保持着龙头汽车媒体的地位。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