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南风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7   | |
刊  名: 《南风窗》
索  取  号: D6/9
主办单位: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发行周期: 双周刊

互联网新模式的求变和隐忧

 

有关互联网进入下半场的说法,不同人自有不同的看法。一个论点只要能自洽,就有其存在的价值。问题的关键是,我们该如何看待这种观念在舆论场上的兴起? 或许已经没人会否认,互联网模式迭代迅速,甚至当新模式生成的时候,大部分人还浑然不觉。就拿最近很火的“区块链”来说,尽管各大媒体热炒这个概念,不少人还是对此一头雾水,但它在专业技术层次上的实践,已有多年的历史了。

 

文章摘自《南风窗》2018年第4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南风窗》以责任、理性、良知为办刊宗旨,对国际尤其是国内社会热点问题和社会发展趋势进行深度再分析。内容集中反映时事政治、经济社会事件、企业经营发展等时政、财经报道。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