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大众投资指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18   | |
刊  名: 《大众投资指南》
索  取  号: F8/9
主办单位: 天津出版传媒集团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香水吧小而美的香氛体验

 

项目介绍香水吧是欧美流行的一种新型的香水体验模式,以其小而美而著称。采用专柜陈列、香水分装的销售模式,女性可自由选择香水容量,同时可在现场选择自己喜欢的香水瓶和香水香型,对于喜欢香水的女性来说,香水吧提供了不一样的香水体验。

项目特点

1. 采用专柜陈列、香水分装的销售模式,门槛较低、投资风险小、回报率高且快。

 

文章摘自《大众投资指南2017年第12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大众投资指南》在投资中讲生意,在生意中谈投资;万变不离百姓热点经济话题,万变不离集知识性、新闻性、实用性、权威性于一体的读者需求;是大众创业致富、提高全民财商的必读刊物。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