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海外文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3   | |
刊  名: 《海外文摘》
索  取  号: Z4/11
主办单位: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
发行周期: 旬刊

机器人杀手的威胁

科技的进步,让未来自动武器的自主选择和攻击目标成为可能。而这种致命性自动武器系统(LAWS)也被称作杀手机器人,它们可能是安装了武器系统的飞行器,也可能是安装了武器平台的微型坦克,总之,它们可以自行决定让谁去死。

将这些杀手机器人投入战场,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人类士兵的危险和负担。不过,也有很多人工智能专家担心这些机器人会带来更多的危险和安全隐患,比如它们可能会被不道德行为所利用,甚至沦为黑客的操控平台。

 

文章摘自《海外文摘》2017年第12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海外文摘》是一本贴近生活、透视海外的综合性文化休闲月刊,深得读者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她以新颖的知识和健康的情趣,赢得广大读者的喜爱。文章长短适宜,内容贴近现实,贴近大众生活,丰富有趣,新奇而不荒诞,优美而不媚俗,高雅而不孤傲。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