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轻兵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8   | |
刊  名: 《轻兵器》
索  取  号: TJ/8
主办单位: 中国兵器工业第二0八研究所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特大城市不是美国陆军的未来主战场

 

美国陆军几年前曾推出出版物《特大城市与美国陆军:为复杂和不确定的未来作准备》,将大城市视作美国陆军的重要作战环境,但实际的战例并未出现。而当前,美国军事研究者则将重点放在中等城市,认为未来作战,中等城市变得日益重要。

近年来美国战略的主要弱点之一是相对忽视了城市的重要性。城市战争研究不够周密,其文献很大程度上和当代安全政策领域无关。由于这些原因,美国陆军几年前的出版物《特大城市与美国陆军:为复杂和不确定的未来作准备》试图激活战略和城市之间的关系,但这种尝试得出的结论令人失望,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文章摘自《轻兵器》2017年第18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轻兵器》是中国大陆一种专门介绍轻武器的刊物。科技日日更新,武器年年换代。此刊着重介绍新型轻武器,张扬英武精神,深获军事爱好者们的喜爱。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