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个人电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4   | |
刊  名: 《个人电脑》
索  取  号: TP/28
主办单位: 南开大学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无反革命掀起,单反相机尚能饭否?

 

显然如今不再是单反可以高枕无忧的时代。在无反相机厂商不断推陈出新的今天。单反相机最应该做的是放下身段,更加努力地推出性能更为出众的产品。既然无反可以做到更高的画质,更好的对焦性能和更棒的视频拍摄性能,单反阵营也理应能拿出自己的高性能产品。

2017年,无反相机阵营迎来了大爆发。种种高性能的新相机力压现在的单反阵营吸引了最多的目光。中画幅,高速旗舰,4K专业视频……种种高性能的无反相机的出现让单反阵营突然显得黯然失色。单反第一次开始呈现出“力不从心”的态势,似乎无反的时代已经到来。是不是这次无反阵营就要革命成功了呢?

 

文章摘自《个人电脑》2017年第5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个人电脑》是中国第一本专业IT评测媒体,首先将产品评测的概念带到中国,使评测的科学意识和体系在神州大陆上落地生根,并且凭借着国际化的实力成为中国IT评测市场的教科书。杂志始终致力于让每个消费者都能够自主地掌握IT知识并且自主地应用到实际产品采购的行动中。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