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民生周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06   | |
刊  名: 《民生周刊》
索  取  号: D6/149
主办单位: 人民日报社主办
发行周期: 周刊

动物园游客自驾不得接触猛兽

 

北京市地方标准《安全生产等级评定技术规范 78部分:野生动物养殖场所》征求意见稿已完成。意见稿提出,各观赏区内应采取隔离网、架空、强化玻璃幕墙等方式确保车辆不应与猛兽有任何接触可能。 
  为确保游客在野生动物园游览时的人身安全,意见稿明确,在观览车辆取票处应设置观赏须知;野生动物观览车辆前后保险杠应加固;车厢应设置逃生口;巡逻车应配备对讲机、报警灯,巡逻车的保险杠外侧应加装防撞杠,侧窗应增設防护栏;放养观赏区入口处应设立入园须知,详细说明游客在游览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紧急状况时的求助方式。 

 

文章摘自《民生周刊2017年第17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窗体顶端

《民生周刊》是我国专业关注民生领域的综合类新闻杂志。作为一份专注民生问题的平面媒体,它秉持“百姓声音、权威解读、民生视角、时代高度”的办刊理念,以坚持正确导向,关注百姓生活,反映社情民意,促进和谐民生为办刊宗旨,对民生领域民众关心的热点,社会关注的焦点,党政关切的重点进行集中报道。

 

窗体底端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