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兵器知识》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09   | |
刊  名: 《兵器知识》
索  取  号: E/2
主办单位: 中国兵工学会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俄罗斯“菲多尔”人形机器人

 

“菲多尔”是根据俄罗斯紧急事务部“拯救者”项目的技术要求,由俄罗斯安卓技术公司和先期研究基金会联合开发的,最初名为“阿凡达”。现在改名“菲多尔”,意为“最终试验演示对象研究”。该机器人可单腿站立,做俯卧撑,越过障碍物。它能持手枪射击,具有精细的运动技能,完成拧灯泡的动作,使用各种工具,将钥匙插入锁中、开门、开灯和开车。“菲多尔”具备一定的自主学习能力,能在狭窄空间内自主行动。

 

文章摘自《兵器知识2017年第9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窗体顶端

《兵器知识》以普及兵器科技知识,提高中国全民国防观念,为实现国防现代化,特别是武器现代化服务为办刊宗旨,面向中国广大青少年军事爱好者,广泛宣传兵器科技知识,大力普及军事高新技术,介绍世界军事科研生产情况,展示各国武器装备风貌,宣传中国兵器工业发展道路和成就。

 

窗体底端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