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轻兵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5   | |
刊  名: 《轻兵器》
索  取  号: TJ/8
主办单位: 中国兵器工业第二0八研究所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瑞士布鲁加—托梅公司TP380冲锋枪

 

 TP380冲锋枪是瑞士布鲁加-托梅公司在MP9冲锋枪基础上衍生的一款微型半自动冲锋枪,外观与以色列烏齐冲锋枪有些相似。机匣顶部后方设有一段皮卡汀尼导轨,可安装小型光学瞄具。其拉机柄槽位于机匣正上方,拉机柄截面为倒U形,骑在机匣上方,拉机柄设计得较宽大便于操作。拉机柄左右两侧均有防滑纹,用拇指和食指捏住拉机柄两侧可后拉拉机柄完成供弹上膛动作。

 

文章摘自《轻兵器2017年第16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窗体顶端

《轻兵器》是中国大陆一种专门介绍轻武器的刊物。科技日日更新,武器年年换代。此刊着重介绍新型轻武器,张扬英武精神,深获军事爱好者们的喜爱。

 

窗体底端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