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三联生活周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8   | |
刊  名: 《三联生活周刊》
索  取  号: C91/20
主办单位: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主办
发行周期: 周刊

印度手机,中国制造

 

 二季度印度市场上中国品牌手机的出货量再度飙升,占有率自一季度的51%跃升至60%。可随着印度侵入中国领土两国关系紧张,Oppo和Vivo的销售额在7月首次下降30%。两国的经济较量刚刚开始,若中国投资撤离,印度振兴制造业的计划恐将搁浅。 
  去年印度制造商发布4美元手机曾引来疯狂订购,随后此举被证明是一场闹剧,噱头制造商试图拿一部成本不少于30美元的安卓机型骗取关注,事后不得不退回预订金。4美元手机还不是印度在追求超低价科技产品过程中出现的第一个“闹剧”,此前,印度政府曾联合厂商发起过在印度制造“全球最便宜平板”的计划,也不了了之。

 

文章摘自《三联生活周刊2017年第36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窗体顶端

《三联生活周刊》是中国当代新闻文化周刊类读物的领军杂志,深广兼具,话题敏锐温厚,新闻调查与文化分析结合,关注时代热点,洞悉现代生活,三联生活周刊是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新闻文化周刊。

 

窗体底端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