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新民周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9   | |
刊  名: 《新民周刊》
索  取  号: D6/57
主办单位: 新民周刊杂志社主办
发行周期: 周刊

保姆:最陌生的身边人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节奏加快,曾经只有“大户人家”才请得起的保姆走入普通家庭。加之“二孩时代”到来,正在打拼事业的年轻人,无奈之下除了再次请父母出山以外,保姆成为最现实的选项。 
  然而,这些年保姆渐渐成为了一个令人尴尬的职业,负面缠身,杭州保姆放火案这样的极端案例更是刺痛了全社会,保姆所在家政市场的弊端也再次引发关注。很多人心生疑问:我们如何才能够放心请保姆?

 

文章摘自《新民周刊》2017年第27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新民周刊》是目前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新闻周刊之一,已形成了“国际眼光、海派气质、原创诉求、智慧表达”的鲜明特色。《新民周刊》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深度调查报道上,特别是在“热点调查、财富调查、文化调查”方面卓有成效的表现,赢得了读者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