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看天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3   | |
刊  名: 《看天下》
索  取  号: D6/122
主办单位: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发行周期: 旬刊

历史古迹免费送

 

据意大利本地新闻网报道,5月中,意大利财产局和文化遗产部表示,今年,意大利要赠送出103个历史遗迹——免费。

   该项目是旅游战略计划一部分,旨在促进“慢旅游”,疏散热门旅游城市的压力——《独立报》报道,旅游胜地威尼斯曾利用限制住宿人数等方法緩解压力,同时,推广宣传罕有人涉足的地方。 

  位于马尔凯、为防御而建的13世纪城堡;离罗马不远、伫立悬崖边的11世纪贵族城堡……这些遗迹散落全国各地,有城堡、房舍、古塔、修道院等,通常比较冷门、偏僻,有的甚至坐落在亚壁古道旁——古罗马时代连接罗马与南部港口布林迪西的古道。

 

文章摘自《看天下》2017年第15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看天下》是中国期刊市场上面向高消费人群的新闻类文摘杂志。杂志的内容涵盖时政、财经、社会、科技、文化、时尚、娱乐等领域,将过去10天发生在全球的最精彩故事呈送给读者。看天下故事,走自己的路。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