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看世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6   | |
刊  名: 《看世界》
索  取  号: D8/3
主办单位: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肯尼亚“世纪工程”蒙内铁路通车

 

东非国家肯尼亚独立百年来建设的首条铁路——蒙内铁路,于531日正式通车。这条被当地人称作“世纪工程”的铁路全部采用“中国标准、中国技术、中国装备、中国管理”建造,承载着几代人的梦想。它的正式通车将助力东非经济社会发展驶入幸福的快车道。

据肯尼亚铁路公司蒙内铁路项目负责人戴维斯·穆瓦贝利亚介绍:“蒙内铁路全长472公里,设计客运时速每小时120公里、货运时速每小时80公里,设计运力2500万吨,设计施工全部采用中国国铁一级标准,配以现代化的调度、控制等系统,项目全线施工质量合格率100%。”

 

文章摘自《看世界》2017年第12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看世界》以中国人的眼光解读国际风云,用中国人的立场点评环球军事,从中国人的利益透析世界经济。主要栏目:本期看点、世界风云、军事观察、中国话题、时事今日谈、社会万象、解密档案、全球视野、走遍天下、财经新观察。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