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轻兵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2   | |
刊  名: 《轻兵器》
索  取  号: TJ/8
主办单位: 中国兵器工业第二0八研究所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斯托格公司XP4气手枪

 

意大利制造商斯托格公司是伯莱塔集团公司旗下的一个子公司,其最新推出了一款战术型单发XP4气手枪,作为入门级的目标射击比赛用气手枪。该枪外观轮廓设计圆滑,柔美中显示出肃杀之感。XP4气手枪采用斯托格公司独立研发的无后坐力、气体预压缩技术,射击感舒适,且精度高。套筒座经轻量化设计,有效降低了全枪质量,其表面经抗腐蚀处理,握把设计人机工效好,握把上部两侧设有较宽的弧形凹槽,握持舒适,外观优美。

 

文章摘自《轻兵器》2017年第10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轻兵器》是中国大陆一种专门介绍轻武器的刊物。科技日日更新,武器年年换代。此刊着重介绍新型轻武器,张扬英武精神,深获军事爱好者们的喜爱。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