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思维与智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3   | |
刊  名: 《思维与智慧》
索  取  号: B81/1
主办单位: 河北师范大学 河北行知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第十五天打一折”的销售智慧

 

19737月,“绅士西服”在东京银座超市一开张就用出了大招——“全场第十五天打一折”。很多人担心这个“一折”会不会有假,就纷纷跑去看,发现“绅士西服”的门口还挂着放大后的进货单,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进货价和一折销售价。这个活动的具体规则是这样的:所有商品在开张第一天打九折,第二天打八折,第三第四天打七折,第五第六天打六折,第七第八天打五折,第九第十天打四折,第十一第十二天打三折,第十三第十四天打二折,第十五天打一折。

 

文章摘自《思维与智慧》2017年第5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思维与智慧》是一本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益智励志类大众文化期刊。其办刊宗旨是:“开发思维,启迪智慧,滋润心灵”。它坚持启迪智慧、滋润心灵的办刊宗旨,一如既往地为广大读者奉献内容丰富、文字精致并富含哲理的美文,力求使刊物具有知识性、趣味性和可读性。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