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世界知识》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4   | |
刊  名: 《世界知识》
索  取  号: Z4/3
主办单位: 世界知识出版社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丹麦欢迎中国游客到丹麦“消灭”生蚝

 

近日,正在中国访问的丹麦首相拉斯穆森对于网络热点“丹麦生蚝”做出回应,表示非常欢迎中国游客到丹麦品尝生蚝。

    52日,拉斯穆森首相在成都举行的丹麦旅游推介会上说:“最近中国社交媒体上很多人对于访问丹麦北部和西部怀有浓厚的兴趣。这不仅是体验我们美丽的沙滩和历史景点,更是帮助我们消耗从海里打捞的新鲜美味生蚝。热情欢迎各位!”拉斯穆森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还不清楚中国消费者何时能在家门口吃到丹麦生蚝。但丹麦生蚝泛滥成灾一事受到中国网民如此关注,这让他看到了向中国出口丹麦生蚝的潜力和商机。他还说,访问期间会和中方探讨58个领域的合作,其中包括食品。

 

文章摘自《世界知识》2017年第10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世界知识》是一本国际政治、经济、文化半月刊。它描述世界风云变幻,评说地区热点问题,充分展示时事性、权威性和知识性。宣传党和政府的对外路线、方针、政策,用马克思主义观点分析国际形势变化和发展趋势。介绍世界政治经济形势,报道剖析热点问题。融知识性、时事性为一体。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