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三联生活周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9   | |
刊  名: 《三联生活周刊》
索  取  号: C91/20
主办单位: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主办
发行周期: 周刊

小市值策略失灵

 

市场加速分化,“壳”资源再难待价而沽。主要投资于小市值公司的基金长信量化A,去年1122日凈值2.87元,516日,净值跌到2.35元,下跌幅度超过37%。该基金策略是投资A股市场中市值最小的100多家公司。另一只主要投向小市值次新股的基金金鹰核心资源,净值从2015年年中高点下跌超六成。部分机构已经开始调仓换股,“抓大放小”了。

 

文章摘自《三联生活周刊》2017年第22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三联生活周刊》是中国当代新闻文化周刊类读物的领军杂志,深广兼具,话题敏锐温厚,新闻调查与文化分析结合,关注时代热点,洞悉现代生活,三联生活周刊是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新闻文化周刊。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