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大众投资指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1   | |
刊  名: 《大众投资指南》
索  取  号: F8/9
主办单位: 天津出版传媒集团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玩模型玩出大财富

 

爱玩,是人的天性;而玩模型,正是一种老少皆宜的娱乐项目。据了解,我国的模型爱好者数量庞大,达百万之多,其中仅车模收藏爱好者就接近40万人。而且在目前,各地的模型店还可谓是凤毛麟角,市场空间很大。投资模型店,并运用恰当的营销策略,也能在微型的模拟世界中“玩”出千万财富。

   收藏有升值潜力,“这可是007的系列中詹姆斯·邦德的座驾宝马z8哦!”车模店的老板张先生指着一款时尚新潮的车模告诉记者。在如今的市场上,最热的莫过于汽车消费,而车模的收藏也随之火热起来。除了爱好车模的人之外,一些有投资头脑的人也开始像集邮一样,收藏一些特别型号的车模,等待其升值。

 

文章摘自《大众投资指南》2017年第6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大众投资指南》在投资中讲生意,在生意中谈投资;万变不离百姓热点经济话题,万变不离集知识性、新闻性、实用性、权威性于一体的读者需求;是大众创业致富、提高全民财商的必读刊物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