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个人电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5   | |
刊  名: 《个人电脑》
索  取  号: TP/28
主办单位: 南开大学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内存技术比较

 

下一代内存技术则会有DDR5HBMHMC等,它们还会根据不同应用范围衍生出多个版本。预测DDRHBMHMC三强争霸的结局还太早了,要想分出胜负我们还得掂量掂量这三者在性能、功耗及成本上的表现。

    从Haswell-E处理器开始,内存就开始从DDR3DDR4升级,经过2年多时间的磨合,到了今年DDR4内存也可以说是白菜价了。2015AMD推出了Fiji核心的Fury系列显卡,它使用的是HBM显存,与之前的GDDR5显存不同,HBM可以说是普通人接触到的第一款3D堆栈内存,它代表着未来,而DDR内存则是主流代表,下一步是DDR5内存,再加上美光、Intel主导的HMC内存,这三者以及它们的衍生品可以说是2020年之前内存/显存技术角逐天下的主角了。

 

文章摘自《个人电脑》2017年第3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个人电脑》是中国第一本专业IT评测媒体,首先将产品评测的概念带到中国,使评测的科学意识和体系在神州大陆上落地生根,并且凭借着国际化的实力成为中国IT评测市场的教科书。杂志始终致力于让每个消费者都能够自主地掌握IT知识并且自主地应用到实际产品采购的行动中。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