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海外星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7   | |
刊  名: 《海外星云》
索  取  号: Z4/14
主办单位: 广西《海外星云》杂志社有限公司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俄罗斯驻叙利亚军事力量

 

叙利亚当地时间47日凌晨,游弋在地中海的两艘美国军舰向叙利亚霍姆斯省的沙伊拉特空军基地发射了59枚“战斧”巡航导弹。在叙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尚无定论之际,从天而降的“战斧”导弹或将导致叙利亚局势再添变数。空袭行动过后,国际主流舆论仍呼吁通过谈判手段解决危机,而非选择战争。

对于美国打击叙利亚的行动,俄罗斯反应最为激烈。普京主持召开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他与委员会成员详细讨论了美国打击叙利亚军事基地后的局势。会议认为,华盛顿行动属于违反国际法的侵略行为。在会上,普京与所有成员都对该行为对共同反恐造成的负面影响深表担忧,对俄美双边关系受损表示遗憾。之后,普京取消了原定于417日與美国国务卿的会面。

 

文章摘自《海外星云》2017年第8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海外星云》是一份传播和报道国际间引起广泛关注的资讯的综合性时政刊物。它凭借互联网传播速度快的便利条件,与世界许多传媒机构建立直接业务联系,实时收发大量的文稿和图片,实现“同步传送”,强化了刊物内容的客观性、全面性、及时性、专业性、权威性。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