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新体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4   | |
刊  名: 《新体育》
索  取  号: G8/11
主办单位: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里皮的眼下和未来

 

从长沙到德黑兰,从1001,中国足球队在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12强赛取得首胜之后,很快便迎来首败,重新燃起的晋级世界杯希望又成了仅存一线生机。接下来的3轮,中国队能不能创造全胜的奇迹,主教练里皮比谁都清楚其中的困难,以致在兵败德黑兰的赛后发布会上,绝口不提出线形势。

  早在去年10月走马上任时,里皮曾言要改变中国队当前的低迷状态,全力争取2018年世界杯名额,倘若不能创造奇迹,就把目光放得稍微长远些──2019年亚洲杯。平卡塔尔,赢韩国,小负伊朗,3轮战罢,里皮已经兑现了他的第一个承诺。但接下来的困难,既很现实又有些棘手。

 

文章摘自《新体育》2017年第5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新体育》杂志是一本全面报道中国体育和世界体育的综合性体育期刊。主要报道国内外重大体育竞赛活动,介绍各种体育锻炼的科学方法和卫生保健知识。报道中国体育健儿的勤学苦练、为国争光的先进事迹,报道国际体育的新动向、新成绩以及世界体育见闻。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