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电脑爱好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7   | |
刊  名: 《电脑爱好者》
索  取  号: TP/12
主办单位: 北京《电脑爱好者》杂志社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远程取文件 用QQ也行

 

QQ和微信出现之后,电脑与手机之间的文件传输变得更为简单,只要善用它们自带的“文件传输助手”就可以轻松完成文件传输了。但当人不在电脑旁的时候,手头只有手机的时候怎么传输文件呢?

除了远程控制类软件和跑回电脑旁边重新拷贝文件外,其实使用手机QQ和电脑版QQ就可以完成。

 

文章摘自《电脑爱好者》2017年第1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电脑爱好者》秉承浅显易懂、通俗流畅的风格,面对越来越多的初中级电脑爱好者,传播电脑知识,培养电脑人才,其内容广泛涉猎软件、硬件、市场、评测、网络、游戏、编程等多方面,这本“大家都能看懂的”《电脑爱好者》半月刊早已经成为电脑爱好者首选的学习读物。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