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南方人物周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5   | |
刊  名: 《南方人物周刊》
索  取  号: K81/7
主办单位: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
发行周期: 周刊

流量小花遍布全球

 

看到《美女与野兽》首周票房的艾玛·沃森可以松口气了。为了这部翻版真人童话歌舞片,沃森推掉了《爱乐之城》,后者为另一个艾玛拿下了一座奥斯卡小金人,从此在演技道路上策马狂飙,把所有90前后好莱坞小花远远甩开。如果《美女与野兽》票房失利,“赫敏”可就得不偿失了。

好在这一次她并没有赌输,实际上,沃森小姐在“去赫敏化”道路上的每一步都没有失败,只要她能够甘心扮演好小花,掌声和灯光就不会远离她。这一类型的女星,过去叫花瓶、叫票房保证,现在升级了,算是流量担当,其内涵可没有變过。女星定位准确之后的努力都是事半功倍的,想想她的大前辈茱莉亚·罗伯茨,常年在各种爱情电影中咧嘴大笑,每次一笑票房都水涨船高,等人到中年,演艺经验积累得差不多了,凭借一部量身定做的《永不妥协》,一举拿下小金人。

 

文章摘自《南方人物周刊》2017年第9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南方人物周刊》是综合类人物周刊,它以“记录我们的命运”为办刊宗旨,以“平等、宽容、人道”为理念,关注那些“对中国的进步和我们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的人、在与命运的抗争中彰显人类的向善力量和深遂驳杂的人性魅力的人”,为历史留存一份底稿,为读者奉上一席精神的盛宴。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