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汽车之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2   | |
刊  名: 《汽车之友》
索  取  号: U4/26
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两千个车轮

 

意大利人总是那么随性,随性得飞离米兰而行李却还未动。原本一年一度的米兰经典车展随意的强行加了一场,好在绝非糊弄。而五百辆属于同一收藏家的经典车拍卖更是世间罕见。

意大利这个随意的国家总会带给我们惊喜。就在几个月前,一年一度的米兰经典车展刚刚闭幕,不久后我的邮箱中就收到了车展主办方发来的一封邮件,邮件是一张海报,海报上有几个大字写着——La passione non si aspetta(激情不能等)。于是硬生生的把一年一度的米兰经典车展改成了一年两届。这还不算完,在开幕的前几天,邮箱里又收到了RM拍卖行发来的邮件,上面的字依然很显眼——两千个车轮,附件中还带有好几页的拍卖车型名单。看着名单中让人眼花缭乱的车型,我立刻带上相机,提前一天来到了车展以及拍卖现场。

文章摘自《汽车之友》2017年第1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汽车之友》是中国权威的汽车类杂志,实用、专业、客观、权威,赢得了广大读者的信赖和好评,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为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并一直保持着龙头汽车媒体的地位。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