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新闻战线》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5   | |
刊  名: 《新闻战线》
索  取  号: G2/22
主办单位: 人民日报社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坚持融合发展 建设新型广播

 

传统媒体不是要转型成新媒体,而是要转型成新型媒体。坚持融合发展,是建设新型广播的必由之路。中央电台以中国广播云平台作为推进媒体融合与战略转型的重要抓手,打造新型广播需要的产品,统分统合,最大限度激发融合发展的内生动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力推进传统广播与新兴媒体的深度融合,探索建设新型广播的有效途径,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借此,把我们在实践探索中的一些收获和感悟与大家共享。

 

文章摘自《新闻战线》2017年第3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新闻战线》以体现权威性、追求前沿性、注重实践性、加强服务性为宗旨,传递新闻改革信息,交流新闻工作经验,研究新闻写作技巧,探讨新闻理论课题,研究新闻传播规律,探求新闻宣传艺术,力求提高舆论引导水平,积极反映媒体在改革创新中的探索,反映受众意愿,交流时代信息,展示研究成果,为促进新闻改革,培养新闻人才,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闻事业服务。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